5月11號landing, 到美國海關,說明只是要轉彎到加拿大landing,

人員給我們一張refuse for admission note,轉到加拿大海關才發現...

我的國籍被寫成China...無言

 

先到immigrant處被問問題,有沒有小孩,有沒有東西會運過來,多少錢

在戶頭裡,因為我是主申請人,所以我要寫,我說目前只有3000塊,

(我想我是最窮的移民吧...) 海關人員說ok啊,有多少就寫多少;然後

給我們申請SIN no.的表格,交代我們要去辦,還有醫療卡。

 

再到Customs處要申報會運過來的東西,可以免稅,我說我們已

住在加拿大,沒有東西會運過來,然後簽名,完成手續離開。

17個月的等待終於落幕,還有2年要努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min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