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半小時我就要去上班
人有壓力的時候
做事會特別快

阿母,哇矮哩~~~~

母親節快樂
您的擔心我都知道
在這裡一切我很小心

我用小小的心(因為我很小"心")
感謝您把我生下來
成就今天的我
哇哈哈~~

我用小小的腦袋
努力讀書
努力打工
一步步朝夢想邁進

我已經長大
可是仍然在成長 (我每天喝很多牛奶)
是心靈成長啦~

新地方給我很多刺激
腦子和想法不斷在改變
變成堅強、變成熟

不變地是我很
永遠永遠

PS.附上家裡冰箱照片一張
     不用擔心我吃不好,食物滿到冰箱快關不起來。
     冷凍上層還有4盒冰淇淋和冷凍水餃,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min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