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時到m家,她卻不高興地跟我說我應該要星期二打電話確認隔天會來,

她的表情很緊張,我想是我疏忽了,邊道歉邊說下星期一定會打。

 

我們晃去喝咖啡,亂聊天,她談到她爸爸,說"je ne suis pas chanseuse."

想要建立互信關係,就是要分享,我跟她說我的童年也不是這麼快樂,而且她還

有媽媽陪著,還有姐姐,tu n'es pas toute seule. 她才比較開心點.

 

然後我說我手指皮裂了,很痛,需要護手霜,但是我對這附近不熟,m帶我去

附近超市買護手霜,結果我們在那裡試香水,聞芳香劑,看洗髮精,找盆栽,

晃了好久。

 

在搭公車時,m問我想在montreal住多久?我想她想問我會陪她多久吧,根據

我目前的情形至少再2年,她笑了;順便聊下周要做啥?因為我家就在她上課的

中心附近,就邀她來家裡喝咖啡,和貓咪玩耍,然後出發去文化中心,問要怎麼

辦圖書館證,m說ok!

 

m看了午餐盒是馬鈴薯,直說噁心,要去找她媽媽,交換午餐,哈;我覺得

有趣,很少人不喜歡馬鈴薯吧,反問她喜歡吃什麼,m說:米飯。真是令類!

我帶了炒麵,分給m一點,她說好吃,我笑說你喜歡中式料理喔。m笑得很開心。

 

好快,3小時一下子就過了,該去寫報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min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