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樓有幾個固定的PAB班底,但是她們是老鳥,很會摸魚,不太理病人,

其他PAB是on call,在不同樓層間換來換去,明顯比老鳥認真,有耐心,

是我學習的好榜樣。

 

這次遇到個不錯的黑人PAB,37歲,看起來很年輕,老實說我對黑人有

過好與不好的經驗,有時真會怕怕的,不過她好友善,我一直問問題,她

沒有一點不耐煩的樣子,還鼓勵我去唸護士,說PAB的薪水有上限,頂多

19、20塊/小時,不是個終身職業,而且沒小孩什麼都好做。

 

我跟她說前一天才去CDI college,學費要8千多。

她聽了眼睛睜很大,直說trop cher, incroyable! 她唸的是l’École

des métiers des Faubourgs,學費才3百多。

ça ne vaut pas la peine 她又重覆了一次,她真的是好人哪~

還是去報公立學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min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