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位於downtown,在一棟大樓裡,advisor人很好,都笑咪咪的

(廢話,是私立學校,服務當然要好)

 

她問我為什麼想來學pab,學校還有另一個nursing assistant program

可以考慮,然後她帶我去樓上參觀教室,看有那些系,設備蠻不錯的,很新。

講講講,終於她跟我說6月1號開課,學費8750cad....好貴啊~

 

接著她讓我去找loans & bursaries Dep.,小姐人很好,生日和我同一天,

卻小我5歲... 我在做啥啊?人家都工作這麼久了,我還要上training。

 

結果她算一算,因為先生有上班,能拿到的bursary不多,一共要貸

1萬多..天啊~ 我還是笑笑地跟她說要回家跟先生商量。

 

再回到advisor辦公室,她讓我做測驗,法文+數學40分鐘,寫完她就讓我

離開,要我明天再打電話給她問測驗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min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