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動了吃素的念頭,很自然地,沒人要求也沒限制要吃多久,順其自然吧。

我覺得被大腦的飢餓機制給控制住,餓時亂吃東西,被想吃東西的念頭搞亂

了味覺;另一方面是超市裡琳瑯滿目的零食及新產品,講求方便的冷凍食品,

讓我忘了新鮮食物的原味;還有要杜絕浪費食物的習慣,不再一周採購一次,

而是需要什麼再去買就好,不然很多菜都會冰到壞掉。我是不相信吃素能夠減

碳到救地球的地步,也不認為吃素身體一定會健康,我只想在找尋介於身體內在

與外在環境的平衡點,到底啥時會找到,我也不曉得,順其自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min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