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599.JPG 

學校認識的朋友要回calgary,小聚一下,晚餐Etieen負責,其他人帶飲料甜點;

我很好奇一個大男生每天都吃什麼,會不會也是pizza,義大利麵配罐頭蕃茄醬?

 

出乎意料,他煎鮭魚,配奶油炒磨菇,炒poireau大蔥,水煮馬鈴薯,配上清爽的

sour cream,好吃極了~~ 學起來快學起來。

 

在家大部分是我負責煮飯,但有時弄出來的菜慘不忍睹,味道連我都不愛,哈哈,

跟Chantel要她拿手菜食譜,她說沒有,反而寄了3本食譜給我參考,又怕我看不懂,

選了每步驟都有附照片的書,Chef, la recette!

 

可是呢,面對一個只愛吃甜食和垃圾食物的人,很難搞耶,吃正餐胃口就像小鳥一樣小,

吃零食卻胃口大開,無言...現在覺得煮飯越簡單越好,主食蔬菜蛋白質都要有,份量不好

掌握,要再多磨練,不過再浪費我煮的食物以後我就不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min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