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無法相信這裡的人,無論是做事態度,或是專業程度,

每個人似乎只是為了工作而工作,連去郵局也是這樣,

郵件在郵局沒掃瞄,郵差也沒掃瞄,網頁上追不到郵件,

去郵局問,人員說不關我的事,是郵差的事;打電話給客服,

他們說這是不正常的,為這樣的結果感到抱歉,但是他們啥

也不能做,因為必須再等1天確定郵件沒送到才能調查...今天

已經是星期五,代表我要等到下周一才能調查..無言到極點。

 

我對這裡的人好無力,每個人好冷淡,你家發生啥事是你家的事,

只要不關我的事,就隨便做,這裡的人不知道啥是"同理心"吧,

難怪這裡老了就被當沒用的東西集中在一棟樓處理,啥先進國家啊?我不懂..

 

抱怨歸抱怨,終於收到郵件送到的確認email,我鬆了一口氣,

還沒拿到護照前,繼續患得患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min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