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行完畢回到家了,週末去La mauricie,離開自己的comfort zone,
見識Art of living的真諦,噗~



        距離蒙特婁2小時車程,北方的一個小鎮,義工們蓋了個修行中心,
提供簡單免費的素食,讓參加課程的學員或民眾有地方做瑜伽和冥想的練習,
我不禁聯想到藍衣白褲的慈濟。

 

 

La mauricie真的很美,附近有大大小小的湖,蒙特婁積雪幾乎完全消失,
 

        可是那裡的雪還是很厚一層,修行中心在丘陵上,周圍沒有路燈,第一晚,
看到滿天的星星。 剛到時已經快8點,大家先衝去吃飯,邊吃邊聊天,接著
又衝上樓見創辦人Sri Sri Ravi Shankar。 
 

像是在朝聖一樣,大家唱著歌,有人開心地跳舞,有樂師,很歡樂,而
Sri sri在他的位置上冥想,我想他睡著了,哈。

他醒來,大家突然安靜下來,很虔誠聽他說話,他從籃子裡抽出幾個問題,
為大家解答,老實說他有很重的腔調,我有時聽不懂他說什麼,不過看大家倒
是笑得很開心,哈。

Sri Sri離開後,我們到餐廳吃甜點-蘋果派,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蘋果派,
 
沒有放肉桂,耶。 

這裡所有的食物都是有機的,用海鹽及蔗糖,還有自製果醬,醃漬蔬菜,非常講究健康和營養。


呵呵,伙伴們,右邊白衣服是老師Antoine。

 晚一點,我們回到旅館,聊聊見到Sri sri有什麼感覺,老師順便講一些課。

在Ashram我感覺很平靜,像是在家裡拜拜的地方打坐一樣,尤其是人們,
有許多印度人,大家都說說笑笑,我好像來到印度。對老師的講課,我倒是不
太專心,感覺像在長輩在碎碎唸,尤其他們都在想一些我已經知道的道理,沒
有絲毫的啟發感,金牛座的頑強,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min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