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7點半集合,超級想睡覺。 Jeanie告訴我,她看過報導說許多宗教讓人們
沒有足夠的睡眠,趁人們意識不清楚時傳教,催眠他們。 我覺得挺有道理的,哈。



吃早餐,是麥片粥、水果、土司、蜜棗,還有熱薑水,充滿了纖維。 吃飽
後,上樓開始早操,Sun salutation, Pranayama...,冥想時我差點睡著...
我想我是不是沒有慧根,哈。不過,做完後精神很好,通體舒暢啊~~

再回到旅館,開始上課,講人的存在由7個層面組成-
 body, breath, mind, intellect, memory, ego and the Being.
所以我們要吃得健康,練習呼吸技巧,訓練自己的腦袋不要被別人制約,
我們花了很多時間討論。

前幾天都是一些很淺表面的道理,現在老師越說越深,漸漸地,我覺得自己被說服了。
挑戰40天的連續自我練習。

反省反省,每個人都習慣待在自己的comfort zone,我也一樣,而且我的個性
非常被動消極,回想自己一開始並不太想參加這個活動,一方面是費用,一
方面是害怕面對別人,因為我知道這類團體都要分享經驗之類的...我擔心英文爛啊~~

還好,事實證明擔心是多餘的,換個想法,當作是練習英文的機會就輕鬆許多。

晚上再到Ashram用晚餐,白飯加上黃色的醬,裡面有青菜,豆腐,不過味道


是酸的!我嚇一跳,哈。而且用餐的房間不夠大,人又很多,可是沒有人是不開心
的,排隊的排隊,衣服和鞋子排得好好的,也沒有人會偷壂子或錢包,一片祥和。br/>

用完我們上樓,Srisri要來了,滿滿的人啊~ 這麼樣開心的氣氛下,突然覺得
自己融入人群了,許多障礙都不見了,我們唱歌,有人跳舞,團員Brison很High,笑翻了。

Sri sri沒有回答許多問題,他倒是一直看我們這群人,我們可是有史以來最活躍
的團,哈哈。之後他離開,等著明天下午在小屋的會面。

然後,satsang沒有結束~~ 大家笑、跳、叫、給對方一個深深的擁抱,圍圈圈,


學傳統舞,打鼓,在地上打滾也可以,哈,Sudha說這是她這幾年來看過最瘋狂最開心的Satsang。



Best buddy ever!看得出來他有30歲嗎?簡直是不可思議!

我們後來竟然玩起凌波舞,跳繩,太讚了,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min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