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就做Sun salutation,可能我動作真的太慢了,
當老師加快速度時,我整個跟不上,心裡整個是疑問,
瑜珈不是要慢慢做嗎?怎麼像在跑步....不過流汗還是
很舒服。

     接著老師問大家做功課了沒?1/3的人有做。於是我們
被分成2群,沒做功課的人一個一個問原因,當然每個人
都有不同的理由,例如沒時間啥的。

    然後老問又一個一個"開導",要被問到的人說:I will do it!!
突然Yes! man的情結出現在腦中。 我也被問到了,但是
我不高興,尤其我們花了1個半小時在討論上。

我反問老師:為什麼要做功課?第一,給功課時並沒有說要完成。
第二,我做功課是為了達到老師的期望,還是為了我自己。

老師問我:你為什麼要來參加這個活動?是為你自己,還是
為了別人?

我心裡暗gxn一聲:怎麼好像是"論語",孔子辯道的場景。
我當然要說為了自己囉,免後沒完沒了地問下去。

總之,我對這段開導一點也不服氣,舉的例子都有點極端.....
這群人的樂觀開心,大家愛來愛去,我半信半疑,看看他們
的背景,藥廠consultant,Project Manager, Business Analyst
他們說話的手段簡直是.....
不好意思,金牛座就是太固執了,要說服我,還早咧。

我的搭檔Brian竟然30歲了,不可思議,他有超級babyface,
團體大部分的人都是20出頭。或許是年紀比較大,我們兩個
有同樣的疑問,在休息時聊了一下,但時間不夠,明天再聊。

明天要去retreat,老師說不要有任何的期待,但一方面他又
一直說那裡的食物很好,都是天然的,還有所有的東西都是
義工動手做的..blah blah

晚上結束時,已經11點半,也太晚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min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