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爸種菜,我也要來實習,吃不完的馬鈴薯發芽了,
拿來種,是"種"嗎?好像不是,應該說拿來放吧..哈,放在土裡,
另外還有一顆蘿蔔頭,今年看到一顆馬鈴薯冒出綠芽。
        
        之前有試過種子盆栽,用了好多檸檬籽,我沒把位置排好,
冒出芽一高一低,間距又不一致,人家種出來像針樹林,我的像亞馬遜叢林,
但是冬天時凍壞了,葉子全枯萎。這次我連吃好幾顆橘子,來種橘子樹吧,
哈哈。今年夏天,我想再試去年沒成功的蕃茄。

        說照顧植物需要耐心也不是,偶爾澆澆水,加個土,突然有天就看到
綠芽冒出頭來,這時看看日曆,才發現已過幾個星期,有種時間過得好快,
植物卻長得很慢的感覺。

        土這個東西好奇妙,我丟什麼東西給他"包養",他就可以讓這些種子醒
過來,也不管這是那裡來的種子,而人生最終也是要回到土裡,不管是好人
和壞人都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min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