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下課本來要去看電影,大家時間無法配合,Manuel提議去-
蒙特婁最好的水煙店...沒想到就在教室隔壁那棟2樓,真的假的?

         服務生有個典型的埃及鼻,內部裝設埃及文化複製品,不過我沒
開口問服務生是否為埃及人,真好奇,哈。
 

         肚子不餓的看到菜單都餓了,taxe inclue,我點羊肉shawarma+薯條沙拉
=7塊,加個伊朗茶3.50(喝起是和Early Grey一模一樣),薯條好軟好好吃
;Fabien點了埃及茶,有新鮮的薄荷葉;Jeanie正在吃素修行中,點了義大利麵
;班上超有活力的Bianca,點雞肉沙拉,可是裡面有一根頭髮......





  



        吃吃喝喝完畢,還快吵起來了咧,因為”stereotype”
,魁北克人不喜歡法國人,Manuel可以講一堆去法國時不爽的遭遇;不巧,我身邊
都是法國人,不過我有時也不喜歡法國人;Bianca從羅馬尼亞來,她對吉普賽人非常反感;
Fabien偏偏在多倫多讀書時,遇到上進又聰明的吉普賽女生;然後我們就全部混在一起,
每個人都在說:wait wait, listen to me, listen to me. 

   刻板印象,一個很妙的大腦功能,自動幫人貼標籤,即使Bianca口口聲聲說
她不會光看外表就決定一個人的好壞,但是從她口中述說的事件卻不是如此。有可能
一個人可以做到完全沒有刻板印象嗎? 有啊,嬰兒,哈。

        哎...我和Fabien站在同一陣線上,非洲與亞洲對抗美洲與歐洲,活生生的世界大戰。


F說:ㄉㄟˊ就chau A~~






    還好水煙來了,我是唯一菜鳥,第一次抽,只要我一咳嗽,話題就會停下來,
大家哈哈笑說:”慢慢來慢慢來。” 我告訴大家:”這次我陪你們抽,就試這一次。”
”嘿嘿,我以前可是在醫院胸腔部上班喔,看過非常多的肺癌case。”
Bianca 是現場唯一有抽煙習慣的人,馬上把桌上的煙收起來。






        水煙好特別,杏子加芒果口味,有點苦,同時體認到自己沒抽煙的天份,
別人抽水煙都會呼嚕呼嚕響,我抽只冒一個小泡....下次吃捲餅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min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