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euf Neuf 

IMG_1935.JPG

 

得了沒蛋糕麵包吃就會死掉病的另一半發現的小店,老闆是從法國來的

糕點師傅,現在定居在蒙特婁。

 

第一次買巧克力幕斯, 一吃就愛上了,非常濃的巧克力,有點苦,不會

死甜,而且是價格合理,連買兩個送朋友,吃過的都說讚。對我來說,

和l'oeuf neuf比起來,premier moison或kilo的糕點突然像是工廠大量

製造的產品


IMG_1933.JPG

隔沒幾天,又買了la tarte aux poires西洋梨塔,還吃得到梨子味,淡淡的甜,配個紅茶一定很不錯。

 

IMG_1934.JPG

店裡還有自製的巧克力、果醬,和餅乾,每樣我都想吃。

 

吸引我的是個人小店有自己的獨特風格,還有紮實簡單的口味,délicat!

不像其他店不是誇張的死甜,就是過多的色素,再不然就是以大尺寸取勝,

我寧可多花時間跑遠一點來這裡買蛋糕。

 

IMG_1936.JPG

外頭大太陽,又要等公車,所以我外帶一個la tartelette à la lime,底是巧克力,

幕斯中間還夾了一層巧克力,萊姆酸配上巧克力,OMG~ 好夏天的味道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min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