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老鳥PAB比較熟了,她們也知道我叫啥名字,一看到我來,

就笑笑地說:先從檢查手套開始吧,I am giving you my job...

哈哈,其實是她們要去吃午餐了。

 

這3周,我都會去看個老太太,她在家跌倒骨折,被救護車送進

醫院,她今天很高興地說:我跟你講,我會走路囉,我今天已經

走了10分鐘。我跟她說下次再見到她,她就會跑了,她一直笑。

 

同一間病房,她對面那床來個新病人,大概是膝關節手術,聽流

行音樂,很有活力,她跟我說她家的狗不吃飯,因為見不到她,

so sweet! 我跟她說打電話給牠,要牠吃飯,妳很快就會回家。

後來她朋友來找,還開我玩笑,故意用很嚴肅的態度問我為啥要

當義工,我的目地是啥,是想得到什麼情報嗎?好加在,我聽懂

他在說啥,也一一回答,笑著收場,還發現我也會用"lo"魁式尾音,哈。

 

有床病人對我說話的態度不甚禮貌,老頭子一個,我幫他在水裡

加冰,接著他要我幫他桌子什麼?我聽不懂,所以我再聽一次,他就

不爽了,對我大小聲,說:你在這裡工作,你啥都不會! 我回答我只

是義工,沒在這裡工作,我沒有權力給他藥物或是我不懂的東西;同

時有個PAB經過,也不理他,可見他態度之差,沒人想幫他吧。還好,

最後搞懂他要把桌子抬高到床上,這點我能做,把桌子移過去就

好啦,還好他有說謝謝,不然我心裡也會一直不舒服。

 

受不了態度傲慢及自私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min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