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10點要到Manon家,坐公車時跟司機說到那條街請通知我,

結果司機忘了....我坐過頭,走回來,又按錯門鈴...OMG!

 

10點半才到她家,還好Manon沒有生氣,我們晃去喝咖啡,

亂聊天,第一次單獨出來什麼話題都好說,好像在相親喔,聊

家庭,聊吃的東西,聊平常嗜好...我很想開口邀Manon來家

裡坐坐,又怕問太快了,她會被嚇掉吧

 

有時Manon聽嘸我在講啥,她會笑一笑說:je ne comprends pas.

我們回到活動中心吃午餐,她下午要去藝術學校參觀,看珠寶製作設計,

我說我也想跟,她一直笑。

 

跟在她身邊,我覺得自己像妹妹,她還帶我坐公車,走另一條路線,哈。

她問我2次下周三會不會去找她,我說會,而且一定會準時到,她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min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