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周遭不時聽到感情或婚姻出現誇張的情節,以前和阿母看藍色蜘x網,

玫瑰瞳x眼的老土劇情變成真實生活版... 和前夫生的小孩和現在先生的小孩同班;

嫁了個老頭,本來過個貴婦生活,突然老頭沒了工作,老婆兼兩份打工,撐了3年還

是兩頭空;老婆跟朋友跑了,老公還是在等;前男友和前前男友是好朋友,和前男友分手

去做前前男友上床。

(天啊~ 性病會交互感染的耶,說啥浪漫啊?洗白痴喔。)

 

年紀越來越大,如果這些事發生在我身上,我的心臟承受不了。啥幸福啊?那是不存在的東西,

回頭看看父母的婚姻,再看看自己的,我只求不常吵架每天平安就好,也跟阿季說如果有一天

我在婚姻中瞎了,一定要用力打醒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min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