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被點名了!!

遊戲規則...

A.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博客裏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
仍然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8個人,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
答問題的人的名字,還要到這8個人的博客裏流言通知對方
---你被點名了,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
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B.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博客裏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並且
再傳給其他8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
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並且所有美好的願
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

1.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作普通朋友嗎?
=>以前我認為這是不可能發生的事情,現在
     我已經接受事實。

2.最近最鬱悶的事?
=>怕老酥當掉我,法文進步太慢.

3.3.遇到喜歡的人,你會勇於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默默關注

4.最喜歡哪裡的什麼美食,理由.
=>鹹酥雞. 小時候只能週末吃,每到星期六都會特別高興,
    颳風下雨都會騎卡塔掐去買。

5.說出點你名的人的三個優點(不可刪除題)
=>粉圓,和我一樣喜歡吃(這一定是優點,哈)
     好太太,好媽媽囉~~

6.最珍惜的人/事是什麼?
=>家人

7.愛人和被愛,哪一種更幸福?
=>這個問題好難回答,好像在問我
    豆花和布丁那個比較好吃。
    或許愛人更辛福吧。

8.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畢業證書

9.今天你想吃什麼?
=>控肉飯,很肥的肥豬肉+割包

10.你的夢想是什麼?
=>到藥廠上班

11.過去10年你最開心的時刻?
=>和咪仔打混的日子,還有在家的日子

12.和戀人/老公/老婆吵架後,通常多久/幾天和好?
=>沒有人和我吵架

13.戀人/老公/老婆讓你最欣賞的優點是什麼?
=>有衝勁吧。

14.十年以後,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打算如何實現呢?
=> 要有錢,所以快點畢業努力工作。

15.接下來最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為什麼?
=> 巴西,我要去朝拜Caetano Veloso

16.如果可以,在無壓力的情況之下你想生幾個孩子?
=>4個.

17.最討厭自己哪一點?
=>想太多,容易分心.

18.假如可以幫你達成三個願望,你會許什麼願呢?
=>1.法文說的一級棒
     2.家人朋友都平安
     3.再給我3個願望

19.世間有永生永世的愛情嗎?
=>啥?去看Enchanted就能找到答案。

20.Punkminime的問題是: 如果不住台灣,你會住那裡?
=>火星,我一直覺得自己是從那裡來。

我要點名的人, Take that!!
不靈鳥
Jerry
Cdman
小柔
niccola
wula
peiyuyy
injune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min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