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附近的教堂,這週末有跳蚤市場,剛好天氣不好,也不想離家太遠,去逛逛吧。


像是大型的Garage Sale,大家都把收 藏多年的寶物拿出來賣,哈哈,很好玩。

有一整桌10分錢的雜物,也有價值上百元的木頭寶物箱,我也挖到寶~


哈哈,正版的海盗玩具1塊錢, 磨胡椒器(Moulin sel et poivre),我之前去店裡看好久,

這樣大的要20幾塊,我買不下去,嘿嘿嘿,今天我偷笑了很久,真爽。

深色的是有名的Peugoet法國製,淺色的沒看到牌子,瑞士製,哇哈哈哈,太爽了。

還買了幾本二手BD,書都快被翻爛了,若是在台灣應該沒人會買,還會被嫌吧,

不過我想這就是跳蚤市場的意義,要物盡其用,而不是一直買新東西,哇哈,

我還要再去跳蚤市場挖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min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