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ter Sunday前一天,星期六。 根據Wikipedia,在基督徒心中,是等待耶穌基督
自死中復活的日子。當日羅馬天主教會不舉行彌撒,直到晚上才慶祝基督戰勝罪惡
和死亡,為人類帶來救恩希望

所以我決定去吃早午餐,等待希望來臨。



Quoi de n'oeuf 在Rue Notre-Dame & Av. Atwater附近,外頭掛著七彩旗,
象徵著Homo friendly, 下午一點了,裡面還是一堆人。



菜單封面,除了早午餐,也有晚餐,可是我沒試過,呵。



兒童餐,僅限10歲以下,可是兒童不是算到12歲嗎?呵。



牆上掛滿畫,有小標誌寫著作品名和價錢,而且常換,每次來都不一樣。他們說是支持藝術家創作,
讓他們有空間展示作品,不用花大錢放藝廊。 



一坐下來,服務生會來問要不要咖啡,要的話,就拿起馬克杯,不用他們會收走,
喝茶會用另一種杯。





另一個角落。



我吃Club déjeuner,像總匯三明治,好懷念啊~~ 因為菜單上沒標有什麼料,

我問:Qu'est ce qu'il y a dans le club déjeuner?(裡面有什麼東東?)

裝緊身T恤肌肉男服務生說:Il y a de "chicken", et bacon, mayo...etc.. Si on n'a pas
de "chicken", ça sera des oeufs dedans. (裡面有雞肉,培根,美乃滋...如果沒有雞肉,我們會換成雞蛋。)

剛他講到chicken時,我有突然醒來的感覺,在台灣,流行講話時夾上幾個英文單字,
在這裡,似乎也有同樣的趨勢,哈哈。忍不住想起老師常叮囑: Il faut faire attention aux anglicismes.



Benedict 套餐。



moitié-moitié, Les pains dorés & Les crêpes,法國吐司和煎餅一半一半。

吃飽後,果然對未來感到希望,出發去超市補貨

arrow
arrow

    punkmin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