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來囉~ 14度耶,出去走走。 來到附近的Westmount區,沿著Av. Greene往北走,



先看到小妹騎著四輪車,看她圓圓的頭,穿著黃色雨鞋,一付認真騎車的樣子,好可愛。


銀行建築The Royal Bank of Canada



到了與Rosemount Cres交叉,這個下午好安靜,偶爾看到幾個行人。


豪宅1-我馬上想到小紅帽的家,哈,不曉得為啥?



旁邊的草地上開滿了紫色小花,非常小,和蒲公英差不多大小。



豪宅2-外面有個”Free visit”,本來我也想去看看,不過我前面突然出現一對老夫妻,
開著BMW大車停在我旁邊,兩個人也來看房子,哇~~ 有$$人,我識相地往前走,哈。



Av. Elm,沒有人,只有松鼠在街上打滾。


Av. Montrose,每台經過的車子,不是OOOO,就是BMW,Land rover...
一台比一台大,一台比一台跑....



這麼大的房子住了幾個人?回到家時,是不是有管家來迎接?不用自己放洗澡水?



這房子讓我想起台灣早期的紅磚樓房,後面還有池塘咧~~



太奢侈了,有兩台車,真不環保~(一個沒有駕照也不會開車只會坐車和騎摩托車及腳踏車的窮人的想法)



這房子有可愛到。



這個前面還有噴泉。



可能是要方便行人,房子和房子間有階梯步道到下一條街。



Delphine說:我很愛這個標誌。(cul是屁股,sac是袋子,意指:袋子的屁股->死巷子。)


這個有像城堡吧,真難想像住在裡面是什麼感覺,會不會講話時有迴音?
有沒有鬼啊? 嗚~~我還是不要住吧。



像是到了瑞士,怎麼沒聽到牛鈴聲? 也沒有牛....


後來往下走,看到這棟特別突兀的外觀,是有”煙燻”過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min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