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G, 我想對我的同學說:如果我一開始就遇到你們,我一定會捨不得畢業~


星期日復活節,去Selina家吃蛋餅crêpe, 她男朋友是甜點大王,巧克力蛋糕、蘋果派都
難不倒他。



超愛Jackie(紅帽子),長得漂亮,又有自己的特色,和她出去3次,有2次遇到男生來搭訕咧,呵。
Delphine是我室友啦~ 找房子中。



兩位Selina的魁北克室友,很健談,因為爐子被佔用了,他拿出露營用的爐子來煮蘆筍,哈。



喔耶~ 甜的蛋餅Les crêpes, 鹹的蛋餅 Les galettes,形狀都一樣,只是料不同。



Cheers! My best classmates!


Dafna-超陽光Salsa舞后,男朋友Gijai-個性型男,外加環境保護學者,也是Salsa舞王,
兩個人超搭的~



Gijai讓我想到動力火車,哈哈哈,我自己悶笑到翻,最後厚臉皮要求合照,爽。


Delphine, Jackie, Emmanuel, Bianca, Dafna,
mE & Fabien!!
法國、加拿大中國、魁北克、羅馬尼亞、以色列、
台灣、肯亞。
光記國名就頭大,哈哈。 



轉移陣地到Les Bobards 星期日巴西之夜,耶~ 不會跳,哈哈。



晚上的St-Laurent,人不多,可能星期一要上班。



大家回家時去坐公車,路上經過一家文具店,被櫥窗的筆記本吸引住,據說這是
好寫的筆記本--Emmanuel說,這一說耗了15分鐘,結果我們錯過了最後一班公車,哈。

伙伴們,在人生的旅途上,繼續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min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