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是夏天到了嗎?才10度耶,就有人穿地很清涼,呵。
不想錯過這麼好的天氣,書也唸到一個段落,散步去吧。


Rue Prince Arthur E.有名的餐廳街,滿滿的咖啡店和各式餐廳,車子可是不準進入的,
人行專用,而且它和St. Laurent相連,夏天總是充滿人潮,時常有活動。


太陽很大,很舒服,很溫暖,人們紛紛坐到戶外喝點咖啡,喝點啤酒,和朋友聊天,
就這樣地悠閒度過週末下午,晚上可以再去St. Laurent續攤,哈。


漸漸地離開人群,轉進Avenue Laval,一直聽到有人在講話,可是我周圍又沒人說話,
抬頭一看,原來是在樓上的陽台.....。


繼續往前走,看到...一位爸爸抱著小嬰兒曬太陽,女兒拿著粉筆在地上畫畫,媽媽
在門口和鄰居聊天,天啊,和我家鄉下好像,我小時候會拿磚塊畫柏油路,畫過跳房子,
畫過斑馬線,畫過大便,哈哈哈,還好這小女生畫了花。


我問了爸爸一聲是否可以拍照?他很爽快地回答:Yes, for sure. 我回了謝謝。
開心地按下快門,哈,似乎氣溫升高後,人們也溫暖親切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min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