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Jeanie回到學校附近,剛好看到這家新開的烤肉,10點多還是很多人,
應該不錯吃,我們走進去。

坐下來看菜單,才發現每樣都是烤肉....只有前菜有素的,哈,有我喜歡吃的大蒜馬鈴薯耶。


這間店的位置就在De maisonneuve W.和Guy交叉口。之前
是間連鎖中餐廳,啥Zang的,聽說不好吃,我只吃過一次在St. Denis
的分店,噁....

內部裝潢我想是沿用前一家中式餐廳的,中東餐廳竟然有竹子耶,哈。


外賣的點餐和收銀台。


我們很幸運遇到一位超級好的服務生Hazen,愛聊天又親切。我們問有沒有素食餐,他還是
笑笑地說他們是烤肉為主的餐廳,不過素食也有一些選擇。

接著我和Jeanie在前菜那一排點了5道菜,哈,想到就想笑。



Soup du jour,扁豆湯,Hazem送的,他說今天湯免費,請我們喝。
因為今天湯賣很好,只剩一點,但是他怕湯底的味道沒中午來的美味,
要我們下次早點回來喝湯,哈。



亞洲用荷葉包糯,中東有葡萄葉包糯米,是冷盤,還是酸的,太另類啦~



鷹嘴豆泥,配著薄薄的餅吃,餅帶有酸酸的味道,都是冷的。





Fatoush沙拉,有新鮮巴西利葉,蕃茄,洋蔥,檸檬汁,橄欖油等。
好酸,酸到會咬舌頭,我一直喝水。



我的最愛-大蒜馬鈴薯,他們家的蒜味美乃滋超好吃,什麼高熱量,早就忘了。

本來有點一道炸的丸子,可是裡面有肉,Hazem很貼心地提醒我們,不然就破功囉,
又要重新來過。



喝~ 服務生的簽名,吃完他過來聊天,原來他已經35歲了,從Jordan來,
喔喔,Al-Taib可是標榜黎巴嫩餐耶,不過兩國同樣都說阿拉伯語,而且蒙特婁
很多日本餐廳老闆是越南人,所以沒差啦,食物好吃就好囉。

我們又再問他是不是老闆,哈,他說他只是家庭成員之一,之前在飯店工作,
現在過來幫忙的。難怪他服務態度超好,和每個人有說有笑,我們一定會再回來吃,
老實說他是我目前遇過最好的服務生,也是第一次遇到對亞洲人這麼親切的,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min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