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naud生日,我趕到他家時,大家已經要吃蛋糕了... 吃太快了,大家。
女主人Linko邀請了許多朋友來家裡,全是日本人,像是到了日本,哈。
而且大部分都是女生,唯一一個男生在講笑話,根據
他的肢體動作,我竟然猜得到他在說啥,太妙了。




    
        Arnaud和Linko真在努力拚個小孩,看他一直玩別人的小孩,又摸又抱的,
加油囉~


 Natz和...忘了小孩的名字了...


  Linko和....還是想不起來。


   
  左邊這位是小孩的媽,我剛看到他時就覺得她是講日文的台灣人,哈哈,結果,
她聽到我是台灣人,她馬上過來和我說中文,媽嘛咪啊~

  她在何嘉仁教了3年日文,住天母,說不定我們曾在大葉高島屋擦身而過咧..
然後她在台灣遇到她的魁北克老公,而且他老公中文也不錯,現在是日文比中文好啦~
接著他們搬回來蒙特婁。她說她好喜歡台灣,講了一堆吃的,還有旅遊的地方,呵呵,
我也很喜歡啊~ 約好下次換來我家吃飯聊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min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