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天,早上講課,我們拿了個氣球,互相問對方的怪癖,如果有相同的
怪習慣,就寫在氣球上,我沒找到半個人.... 我的怪癖是吃薯條沾冰淇淋..還有
狂削鉛筆,問題是北美很少有像台灣那種手轉的削鉛筆機,團員不知道那是啥。
        
        最後,結論是我們通常不會告訴別人自己的怪行為,實際上,別人也有相同
的怪癖,所以怪癖人人有,要學著接受自己。



        中餐很豐盛,鷹嘴豆咖理,沙拉,燙蘆筍,還有不知名口感像糯米的食物,
Sudha說這是最容易消化的食物,可惜名字我忘了..google我找不到,下次再問吧,
我也很好奇。

  餐前我們有個小活動,Sudha說要給我們一個驚喜,每個人閉上眼睛,她開始
發禮物,結果是一顆葡萄,有些人肚子太餓了,馬上就吃掉,哈,被Sudha唸。

  接著她要我們好好地觀察這顆葡萄的顏色、形狀,感覺它的重量,聞它的香味,
然後放進嘴巴含著,感覺它的彈性,外皮粗粗的感覺,最後我們咬一口,不能嚼,
先感覺葡萄汁在嘴裡溢開,酸酸甜甜葡萄特有的味道,開始慢慢嚼,吞下肚。

  現代人生活緊張,吃飯時也不例外,早就忘了怎麼品嚐食物,什麼是真正的
味道,所以這個體驗是要提醒我們吃飯慢慢吃,感謝食物感謝廚師感謝農夫讓我們
填飽肚子。



        中間的Cheng,馬來和菲律賓混血,他會講中文,福建話,英文,法文,
正在Mcgill唸護理碩士,看到他讓我想起我阿弟,不過我弟是矮胖版,哈哈。

 

 等不及和Sri sri近距離的會面,這是他的小屋。


        一群人非常虔誠的樣子。


   
        這個男生把自己的筆拿出來給Sri sri加持,怎麼我沒想到這
招!這樣我考試都拿A+,打坐功力增加一甲子,摸摸口袋,只有
面紙一包....

 
    Sri Sri房內的裝飾,我不清楚是不是象徵什麼神祉之類的。


Buddy Brian很愛拍funky照片....

 
        
        Imzac,認識的少數猶太人之一,超級man,有人給他Sexy Beast的稱號,
哈哈,下次我們要去他家吃飯,Pot luck encore!!

       課上完了,很開心,像充電完一樣,活力充沛,認清自已被動的個性,總要
別人鞭策才會前進,要積極啊~ 未來還有進階課可以上,存錢先吧。挑戰40天
自我練習,還要持續吃素,可是我不知道自己能撐多久..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min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