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集合在Macus家,外出覓食,順便去租一個Rock Band吉他,哇哈哈。
走在Rue de Mentana(Av. Laurier E. - Av. Du Mt Royal E.),沒想到在這樣不起眼的街巷內,
我們發現很像城堡的住家,還有一些裝置藝術,旁邊還有附解說,和外太空有關..很好玩,
這群男生一直在討論住在裡面的感覺如何,像國王吧,另外一個附和說:Je suis le roi du monde。
然後他們很快地經過了....下次我要回去那個區逛逛。


 



Frite Alors!帶外賣回家吃,還沒走到就看到超明顯的招牌黃色油漆。
這是家漢堡薯條連鎖店Une friterie belge quoi!,蒙特婁有多家分店,
裝潢以丁丁漫畫,pop藝術為主,還有吧台。很多種類漢堡、三明治,
有糜鹿漢堡喔,嘿嘿,除此之外,有許多不同的沾醬,好吃!也很肥!



場景好像居酒屋,哈。


回Macus家的路上經過一間雜貨店,好卡通的外觀,還有一台復古送外賣腳踏車。


Fred 超級老爸說:好食耶~。薯條好軟好爛,我也很愛。



外賣全用紙包起來,聽說在比利時就是這樣的(我沒去過比利時,不曉得,哈)
不是很環保,回家後放桌上打開來就可以粗囉~超方便,但是又
會想到不環保,然後我們繼續吃,下次我自己帶盒子去裝好了。


我點了Mitraillette 典型的比利時三明治,菜單上寫的:Typiquement belge!
夾了兩條香腸,有點辣,裡面塗的奶油有加大蒜、和香料(不確定是啥),
吃起來有”鹹酥雞”的感覺,口感不像,但是味道像,哇哈哈。還會捨不得
吃完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min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