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下午照例去做Meditation一小時,這次我又有新夥伴囉~ Krity and Jeanie!!
哇哈哈。 今天還有教新的動作,課後還有素食烹飪workshop,太讚了,感覺自己
無敵健康,無敵有活力,哈哈。


  上次的workshop, 大家從洗菜切菜開始,結果花了不少時間,本來預定7點
完成,到8點大家才吃到飯....這次大廚先把菜備好,只要加在一起就好了,讓
大家準時吃飯,耶。


第一道,全麥麵包,大廚(手上拿著筆記那位),我們只需要將麵團分到烤盤裡。


哈哈,大廚笑的真開心~ 他很愛笑,常常”呵呵哈~哈~~”。


第二道豆子沙拉,裡頭有5種豆子,玉米、青紅茄、蕃茄、芹菜,生蘿蔓葉。
全都混一起,然後....


用手拌勻........


        Krity告訴我這是做沙拉醬汁的濃縮甘蔗汁,我從來都不知道有賣這種東西,
看包裝我以為是奶精類的,直到今天才發現,我要去買來稀釋,應該會是很好喝
的甘蔗汁,哈哈。


        吃飯囉,我們還有一道小扁豆red lentils 湯,但是Souda大廚一手包辦,只有告訴我們過程和
材料,我眼睜睜看她放了一堆香菜下去,哇~~那是我的致命傷,我不偏食,
但是我很害怕香菜的味道.....


  沒想到湯很好喝耶,香菜的味道被其他香料蓋過去了,裡頭還有薑,配上
剛出爐的麵包,好溫暖~


最後一道,甜點米布丁,Souda大廚煮了兩小時喔,我只有幫忙打碎杏仁,其他
部分就是幫忙吃囉~ yamm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min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