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大家聚在Selina家練習報告,後來變成聊天打屁時間,哈哈。
話題非常國際化,聊英法文在魁北克的衝突,Israel 與Gaza的戰爭,
北美原住民保護區有名無實,也講到台灣為什麼說中文的歷史,
每個人的見解都不太一樣,話停不下來。


Selina家門口的雪人。

每個人都有帶一些食物去,晚餐也非常國際化。Fabien帶了IGA
超市牌沙拉,Dafna帶了家常煮豆子,我帶了餐廳的越南米粉和涼拌
四季豆,Bianca帶了媽媽牌蛋糕(超級好吃~),已經問了食譜,哈,
Selina做壽司飯,她教我們做手捲,大家亂捲,很好笑。







       

           等吃完飯,已經9點半,Dafna帶我們去朋友的Salsa workshop,
  等我們到了場地 - 一間小酒吧,裡面滿滿的人,不管會不會跳,亂動就是了,哈哈。
想想我們一群人全來自不同國家法國,日本,以色列,肯亞,羅馬尼亞,台灣,在
西班牙小酒吧跳舞,裡面教舞的舞者也不管你從那裡來,拉著你就跳,只要你有笑,
enjoy就好啦~(真希望外頭的現實社會也可以像這樣沒有隔閡。)

Dafna salsa跳超好,好羨慕~ 她教我們練習基本舞步,接下來音樂一換,
又亂跳了;中途音樂是墨西哥人划船時唱的,和台灣原住民的歌唱非常類似,
現在的人也跳起原住民舞,呵呵,這難不倒我啦~~亂跳亂叫好爽啊~~ 



          最後有人邀請我跳舞......艷遇嗎?想太多,是個歐.吉.桑........
而且我也不會跳....無奈到了極點,只好一直轉圈圈......
我想我應該去報名workshop...

晚上11點半,我們走在outremont區的街道上,好安靜,
只有我們還嘰嘰喳喳地講下星期要幹嘛,什麼時候還要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min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