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固定的活動,今年是第10年囉~ Le Festival Montréal en lumière
從2月19號到3月1號,整個蒙特婁又熱鬧起來。
 
        
        昨晚臨時去了舊港的戶外活動,氣溫-8度,但是風好大啊~ 今年多了
摩天輪,下次要去坐坐看。

        
         
        路上有穿著燈泡裝的人物,像水母一樣到處漂來漂去;有雜耍表演,還有搞
笑的,我就被耍了...哈哈,很好玩~ 小朋友也被逗得很開心;有些攤位可以玩
丟沙包,像台灣夜市套圈圈那種,害我很想擺彈珠台。


 
        
        可能是星期五晚上,又才7點,現場沒什麼人,到是溜冰滑梯Glossade
已經排了長龍,我也想玩啊,沒人陪我...嗚。
 
        
        7點半Tams-Tamss d'hiver開始囉~ 整個隊伍很High,周圍的民眾也
跟著亂叫亂跳,哈哈,我很喜歡這種熱鬧的感覺。


        Le Festival Montréal en lumière不只舊港有活動,整個蒙特婁到處有配合
的戲劇、音樂表演,連餐廳也是,從世界個地來的名廚親自為你服務,價位頗高,
不過如果有預算,我也想吃看看,呵。

        連冬天都可以有一連串的活動,蒙特婁不愧是北美最佳娛樂+夜生活城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min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