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k,班上很特號的一位同學,他聽不到,還記得我第一次和他說話,
他讀唇語,竟然不懂我說啥,連這樣都可以知道母語不是英文,後來我們用
寫的,哈。

今年他24歲生日,他邀了同學一起吃飯,在一間他很喜歡的越式餐廳My Canh。




這間餐廳在China town,我有來過幾次,似乎是家族在經營,服務生有年紀大的,
也有年紀小,裝潢很簡單,可能是服務生太忙,他竟然對我說越語,哈哈。


素春捲和三色冰(蜜豆子,綠粉條,和椰奶),旁邊Jack的朋友說綠粉條很像蟲...哈。


米粉米粉,好好吃, 烤雞和蝦, 我整碗吃光光。


我和Jack,加上很辣的辣醬,我們幾個怕辣的人,在討論這是那裡來的辣椒,有人
說中國,有人說越南,最後發現瓶身上印著:Made in U.S.A,笑翻,從Jack的國家來的,
他還試吃了一點,表情很好笑。


吃完飯,大家解散後,我和Jeanie去”甜言蜜語”買麵包,和台灣的
口味很像,不過種類還是綜合世界各地,熱的港式麵包,包咖哩,
包叉燒,法國Gâteau de Savoie,台灣核桃酥老婆餅。 

Jeanie也很愛這家店,她說口味和新加坡也很像,她最愛海綿蛋糕。





回家往地鐵的路上,經過la nuit blanche的場地,晚點有一連串的活動,直到午夜
過後,哎~~ 我有一堆功課啊....還是乖乖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min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