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箱空了,來點新鮮貨吧。走路15分鐘到Marché Atwater傳統市場,
周圍有間大型超市SuperC,補貨方便。或許因為這裡離市中心不遠,又是觀光景點,
蔬果價位不比連鎖超市便宜,還是Marché Jean-Talon好。


夏天攤販都在戶外,冬天則搭起棚子,通常每攤會有水果試吃。


買菜喔~


市場室內部分有寵物店,烤肉店(是生的,要自己回家烤),有兔子、鴨子、
還有鹿肉,駝鳥肉。


起司店


喔喔,來到我的最愛-肉製品....哇哈哈。Saucisson,我又來了。 


情人節應景包裝袋,這位先生看著冷藏櫃裡的火腿,想著:”嗯,就買這支腿
回去送老婆吧~~”,哈哈,我亂講的。


這次我買火腿Prosciutto100g/3.50CAD,嘿嘿,比超市
便宜多了,販賣人員會用機器切成薄片,放在油紙上,再用
保鮮膜包起來。

棍子麵包切開,放入火腿,加上蕃茄乾,還有Mozzarella起司,
就成了超好吃的三明治,不過很鹹,要喝很多水。


各式各樣的麵,我買了3 formage fondu,像是芝士條,出門前
剛好在電視上看到介紹,哈哈。


出口附近牆上貼滿告示海報,”找心理治療嗎?””想上瑜珈嗎?”
”貓、狗、人失蹤”還有19號開始的La fête de la lumière,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min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