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已久地 3e Igloofest,耶~~
         
        
        上星期同學Serina去了,在低溫-36度中跳了3個小時,
她說她回來耳鳴,我一直笑她,不會下星期再去喔~~

        結果,這星期六一樣-30度,衰~~ 我們4個人還是去了,
要過年嘛~~ 開開心心囉,跳一跳有益身心健康。

        7點半前進場門票5塊,進去是個小廣場,有冰屋,綠色
假冰塊堆成的牆,有火爐可以取暖,我們4個人嘰嘰喳喳,
躺在冰屋裡,抱冰塊,裝凍死,拍照留念。
 



 
看我圍巾圍成這樣,快包成頭巾了,晚上真的超級冷。

 

        對電音只知道一點點,比如說Moby大師,總之聽得順耳就好,
沒有人聲的音樂,似乎單純一點,沒有什麼干擾,重要的是氣氛囉,
 
        大約一個半小時換DJ,當晚有Bleuchut (CA), Frivolous (CA),
我都不認識,很喜歡Frivolous,去my space試聽吧,這些可是
精挑細選出來的DJ們哩~
 
        看看這DJ後面那是啥?不是燈光,是暖爐啦~~ 很多DJ來自美國或歐洲,
從來沒遇到在這麼低的溫度,幾個接受訪問的DJ都說:"第一次帶手套scratch,
一生難忘的回憶啊~"
    

        現場的音控PA在室內,大家也可以進去取暖,裡面有Bar,賣
一些熱食和紀念品,但是那紀念T和紀念帽真的....不.好.看。

       
         暖和一點後,我們加入人群,來這裡不是比舞技,而是享受那個氣氛,
好玩就好,我自己也不太會跳啊~ 戶外和夜店感覺不同,在密閉空間裡,
待個兩小時會覺得噁心,遇到怪腳貼過來,不好閃過,而且音量傷耳朵,
相反地,在戶外,有更多空間,更自在,而且天氣冷,大家都穿很多,
不用像夜店有dress code,啊~~天然A尚厚(台語)。

        還有看到父母對小孩來的,大家圍成圈圈,邊喊好冷,為了讓自己熱起來,
也不管跳得好不好看,動就對了!!  
        
        Igloofest 可以說是室外的健康夜店吧....(大人小孩都可以參加。)
 
看大家全付武裝的樣子,連滑雪鏡都帶出來了~


        
        嘿嘿,你以為只有台灣有台客嗎?魁北克有魁客,我旁邊一群女生high的很,
大呼小叫外,身上還掛著會一閃一閃的手電筒,我笑翻了,早知道我要帶白手套去,
太好玩啦~~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min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