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Bruno滑雪

         期待好久地滑雪,朋友臨時起意,帶著午餐出發到目的地Mont St bruno
離Montreal約50公里的滑雪場。
 
       
        一下車吹來陣陣冷風,-17度低溫再上wind chill,感覺像-25度。既來之,
則安之吧~~ 先躲在休息室吃三明治,外面已經是一堆人在滑雪,小朋友個個
全副武裝,不過也累地直接坐在雪地上...小朋友不怕冷啊?


        休息室裡鬧哄哄,吃東西的吃東西(像我),換裝的換裝,父母喊著小朋友換衣服,
套上一層又一層的保暖衣,小朋友個個迫不及待出去滑雪,不過也有新手哭著喊媽媽。


        窗外,一個肉粽小弟(其實是米其林,哈) 緩慢地步上階梯,媽媽在上面等他。


        這個小孩滑下來,倒在雪地上,滾來滾去,不想起來。


        這個阿弟仔,突然就倒在樹旁,嚇我一跳,還以為他發生什麼事,可是沒人理他,
我想是累了吧,沒幾分鐘,他起身,帶著雪板離開。




租借滑雪用具:滑雪靴、雪杖、滑雪板,加上護目鏡,3個小時55CAD。


        好想試試snowboard,不過沒人要和我一起上,下次吧~~


        拿起有點重的滑雪板到室外,穿著滑雪靴走路像機器人,距離上次滑雪,
已經是2年多前(2005年12月和丁小冰來Montreal玩),果然腳上滑雪板,5分鐘,
我就跌倒了,:LSKdjfq;oiasdasdoaf......

        其他人都很有經驗,只有我是菜鳥,大家催著我坐上纜車到山頂,這張照片
是唯一清楚的照片。到戶外不過10分鐘,相機電池就失效了...



        到了高點,下纜車又差點跌倒,哇咧,然後朋友說要走最容易的Green line,
結果,到半途,都還沒熱身熱好,竟然誤闖blue line。一片陡坡出現在眼前,
忍不住暗X在心中,旁邊有一群約6歲的小小朋友跟著教練慢慢滑下去,個個
不驚不慌,可是我真的超害怕的,"會不會滾下去啊?阿娘喂~"我心裡想,
另一方面又想著"我是不是大人啊?怎麼可以輸給小孩子呢?!"

        最後還是硬著頭皮下去了,有啊,當然有跌倒,跌了三次,不過不會痛,
雪很軟,慢慢地抓到訣竅。 又再回到高點,慢慢滑下來,第二次又跌倒,
還是狗吃屎的姿勢,滑雪板一支脫落了,我賴在地上打滾不起來,其實這樣滾也
蠻好玩的,哈哈。

        天氣越來越冷,我們回到休息的地方,像是進入動物園,大部分是小朋友,
我旁邊的小朋友把熱巧克力打翻了,我能了解,因為我自己也被熱巧克力燙到手,
起一個水泡。


         哈哈,我的滑雪票(為什麼這張照片看起來有雙下巴?)


        今天是Maelyne第一次滑雪,她很開心。


後記:我下次一定要試snowboard!!
Carte de la Ville de Saint-Bruno-de-Montarvil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min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