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爾打打Xbox360打發時間,這次和朋友談到任天堂遊戲,除了瑪利歐,
我們還有另一項共同回憶--雙截龍 和 魔術方塊,太另類了,原來全世界和我同
年紀的人都在玩這個,聽懂:HO LU CAN是啥。

        說完馬上來打,想到小時候和阿弟一起打紅白機,阿弟都找得到密碼讓
生命變成無限,最愛什麼都無限,血無限、子彈無限,邊打還會邊唸口訣使出絕招,
上上下下左左右右,AABB,太經典啦~~



所有遊戲裡,只有魔術方塊打得贏,其他是陪打的份。

        之前在Futureshop看到人家玩Gears of war 2 ,畫面華麗有質感,雖然
我CS打超爛(手眼不協調),這又是很MAN的遊戲,但是我就是想玩,那
砍人的場景真的是他M的無敵帥啊~又要對抗外星人,喔喔,我呷意這款A。

>

一開始玩,很不順,因為我還停留在十字鍵 和AB鈕的階段,這是啥啊?
XY鈕,方向小搖杆,前面還有兩個不知道什麼功能鍵咧...  還好,
practice makes perfect  哇哈,第一關就死了(又是手眼不協調),看其他人玩囉。
那電鋸砍外星人竟然讓我有熱血的感覺,接著我們打像CS小隊互攻的遊戲,
太刺激了~~ 停不下來,不過我想帶我的人很累吧...在小隊中的廢渣,哈。
連maomao也想打~哈,笨貓排我後面吧!!


        電玩真的很有趣,就算不是電玩重度使用者,就算連瑪利歐都不夠吸引力,
我們總是可以找到一款想玩的遊戲,而且電玩漸漸成為年青人娛樂必需品。

        2008年底經濟風暴,就沒暴到電玩業,萬綠叢中一點紅。以前我總想電玩
是給男生玩的,20年後,打電玩的年輕人裡,男女比例是1:1,連DS都有粉紅版,
讓女生不想玩也難,從Wii推出之後,似乎打電動已成為全民運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min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