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久以來,家裡電視機是為了DVD而存在,回頭想想,
我竟然有一年多沒看電視了...(山頂洞人的生活方式)。

        平時就靠讀網路新聞,看報紙,聽廣播跟上時代。這個假期
買了天線,原因是我想看Radio-Cananda的節目,RC廣播已經
很不錯了,但是他們做的電視節目更吸引我。

        若這是在台灣,大家一定覺得我有病,家裡竟然不看電視,
但是在這裡很正常,許多人家裡選擇不看電視,一方面是他們覺得
沒必要,人生下來不是為了要看電視,另一方面,現在媒體這麼毒辣
,小孩看一看電視就說:我要常Paris Hilton,我要參加xxxxxxx idol....
家長怎麼招架地住?

        天線裝上去後,我只看得到CTV, TVA, CBC, Radio-Canada,
除了CTV外,其他是模糊有雜訊的影象。5個電視台已經足夠,早上
起床吃早餐聽新聞,影像太爛了,當聽力練習,再加上這是台舊電視,
沒有附字幕,有時還真的是鴨子聽雷。

          TVA練習法文的電視台,上周六俺看了生平第一次的Titanic,
同時是法文發音,整個就不搭啊~~
 但是我還是看完了.....le Coeur de l'Océ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min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