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的電腦型號Compaq Presario V3407AU
2007年1月6號購買,2008年1月13號陣亡。

前兩週,電腦出現找不到wireless的情形,連裝置管理員
都找不到問題,我只好重新開機又關機,直到wireless assistant
找到網路為止。今天早上,同樣的問題又出現,沒想到小nb從此
沒再醒來。按下電源,燈有亮,風扇只轉幾秒,光碟機有轉,但
螢幕什麼都沒有出現,好像nb在睡覺,我重覆開關都沒用。

上課前11點半匆匆忙忙地寫信給加拿大客服,下課回到家
4點,已經收到回信。照著信上的步驟,拆電池,接上電源...
一步步做,仍然沒用。

下一步打電話給加拿大客服Contact HP,第一次是男生接,他說的每
個字都連在一起,我有聽力障礙,本來他說我可以免費送修,送
到多倫多,不確定多久,2-3星期,但是搞到後來才發現他日期
算錯,而且我在台灣買,必須送回台灣修,害我空歡喜一場,花了
我30分鐘。

後來我自己有一些疑問,再打電話去,是女生聽的,這次聽得很
清楚,她很仔細問我每個問題,還一步步要我重覆email裡的測試
步驟;後來我問是否能自費寄電腦去多倫多維修,她仍然告訴我,
因為電腦在台灣買,所以要送回台灣,她很好心地給我台灣區
hp維修部門的電話。

搞屁啊~~那我當初幹嘛要買hp,
就是因為有全球維修,
現在卻要我寄回台灣... 更嘔的是
蒙特婁沒有維修點...

我還是不死心,上網找找資料,結果看到和小nb相符的症狀--

    下列症狀適用於 Presario v3000 筆記型電腦:

 

    • 筆記型電腦偵測不到無線網路且裝置管理員也偵測不到無線網路卡。

    • 電腦 LCD 螢幕或外接螢幕沒有畫面顯示。

HP Compaq Presario v3000/v6000 系列筆記型電腦 ─ HP 有限保固服務補強說明

待會再打回台灣:聯絡HP 看看,衰啊~ 我不會再買hp了。
HP維修據點和保固資訊

學到教訓,以後我要在這裡買筆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min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