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ULOU一本小小的購物雜誌,像Elle,只是少了訪問這類長篇文章,
都是圖片,這個chic,那個也chic,看得很爽,過乾癮用,哈。之前因為折扣
--和Châtelaine合訂,一年只要19.95+tax--很划算就訂了,結果收到雜誌
Châtelaine,才知道這是專寫給40歲以上女性看的...我一直以為是烹飪類.....

豕者豆頁~~

        在這裡不管冬天夏天,只要不按時擦乳液,沒幾天皮膚就變得乾燥粗糙,
小腿最明顯,摸起來好粗,尤其出門走路皮膚與褲子磨擦,回家發現皮膚
像擦破皮那樣又紅又痛,塗上乳液時,似乎有聽到"嘶~~(滅火)"的聲音。

LOULOU8款冬季乳液評比
Rapidité d'absorption:吸收速度(右快,左慢)
Action scelle-hydratation:保濕度
Tenue de route:黏稠度(個人覺得是這個意思)


        以上我用過Jergens, La Roche-Posay, Glysomed, Nivea,
Avène, 心得是Avène最保濕,但也最貴。另外,我還用過Yves Rocher, Canus
Vaseline, 個人覺得Y牌重香味,保濕不夠力;Canus擦完沒有油膩感,保濕力中等;
Vaseline要看種類,俗割大碗兼好用,擦手擦腳擦全身。

        目前正在使用,也推薦的是Vaseline cream,很稠的質地,所以要叫"乳霜"?
一罐平時價錢約 3CAD,特價有到1.99CAD,沒有香味,可以自己加入喜歡的
精油,我平時也會用來卸妝,一樣乾乾淨淨,不禁大喊:"真是太好用啦~~"

        我想世上沒有100%完全保濕的完美乳液,一定要"勤擦",老酥在講,
你有沒有在聽? 一定要"勤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min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