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cordia,20%是國際學生。代表著經過你身邊的
學生裡,每5個有一個是國際學生,這是學校特色之一。
"或許也是靠國際學生賺錢吧.."      


       晚餐地點在Old Montreal, Hotel Nelligan。和朋友早早報到,
期待著晚餐,桌上擺著正式西餐的刀叉,似乎預告著一道道令人
食指大動的餐點。我怕會用錯,問週遭的朋友,大家嘻嘻哈哈地說隨意,
大的太重就用小的,湯匙若沒有湯就拿來攪拌咖啡囉,其實他們家裡也
很少用正式的餐具。

         校長致詞,她說你們可以把我當媽媽,有什麼問題需要諮詢來找我。

還都說學校不只是學校,也是一個大家庭..blah blah blah。她背後的螢幕
放映著來自不同國家的學生照片。老實說,有些國家我真沒聽過..

        結果晚餐是buffet,非常簡單地buffet,輪到我們這桌時,
沒有沙拉,沒有雞肉,全被吃光光...整個氣氛像尾牙,還有抽獎,但是沒抽到我啊...

         吃點心喝咖啡時間,排隊遇到校長老公,也是校友,聊天時得知
他主修政治學,副修歷史。他告訴我他知道台灣曾被稱作Formosa, 而且他的世界史
教授是華裔,一直和我們說說笑笑,很有親合力。

 
 遇到許久不見的Asako,正妹啊~~呵呵呵,主修政治學,超厲害。
        
         離開時已經10點半,外頭的雨停了,地上是水和一層的冰,大家邊走邊聊天,
外加偶爾發出的尖叫聲,差點滑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min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