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3點去Minikim家,幫忙準備晚上要吃的東西。
大家沒什麼共識,Minikim指揮我們一個烤吐司,
一個塗奶油,一個切吐司。

本來很期待晚上會吃什麼好料的,算了吧,看到這樣,
也知道會吃什麼了。

最後我還是帶了燻鮭魚(300g)去,果然他們準備的是小包裝(65g),
大佬,我們一共9個人耶...

 

KIRI微笑的牛牌起司塗吐司,這也太家常了吧..


還有白煮蛋更不用說了,感覺就是用冰箱剩下的東西湊出來請客。

Etieen 很豪邁地塗奶油..


塗le pâté

塗la cretonnade,冷的肉醬

我不明白,這兩樣已經很肥了,有一堆脂肪,
為什麼還狂塗奶油?

全部都配上le cornichon 醋漬小黃瓜,


 至於鮭魚配上sour cream是Etieen指定的。

我問了朋友一句:是不是他們平常沒做菜?
被白眼,白得好啊~~ 我是沒禮貌的台灣人,茄。

不禁想:"這又是文化差異嗎?"聖誕節邀請朋友來家裡吃飯,
還要朋友來家裡幫忙準備,而且朋友帶的食材比主人
的還多,我整個不能理解,或許是個性吧。

後來聊天依然是電影、漫畫的話題,還爭論了起來,
這是怎樣啊?沒有人放棄自己的觀點,話開頭不離:
我是學電影的...我是畫漫畫的...  我是行銷部門的....

"我是來發呆的.." 心裡想著。

無聊
食之無味,言之無物的一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min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