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is Hilton was in Montreal yesterday!!
在St. Catherine Browns鞋店 
宣傳新鞋款
鄉巴佬我去湊熱鬧

下午3點是這個樣子


人還擠到馬路上去
幾個保鑣維持秩序

看不到本人
我只好繼續直走
一直走到Futureshop
哇哈
去買Baboo Fun
幾罷摳飛走了!!


5點再經過鞋店
還是一樣的人,好像都沒動過耶
(屁,明明是一樣的照片)

對面還有狗仔或記者之類的人

然後我轉彎買了12個甜甜圈 (整個就是肥!)
就回家了

我對Paris不喜歡也不討厭
畢竟我們是不同世界的人
這首MV拍得不錯,我很喜歡!
Nothing in this world 

接下來請看THE CANADIAN PRESS的報導
Hundreds show up at Montreal shoe store
 to see party girl Paris Hilton


哈,我最喜歡最後一段:
"I love you all, thank you so much for coming, 
this is so exciting, and go buy my shoes," she said.

Paris, 妳真是太經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min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