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我遲到,被PAB笑,哈。

 

我到老太太那,她應該下周會出院,這周病房只剩她一個人,

我們可以大聲聊天了!! 沒想到她記不得我是誰,還問我重覆

的問題... 還好,這樣才能聊久一點,她說她要法文報紙,可是

醫院只有Gazette,我剛好有metro報,就拿給她。

 

後來我在整理備用物時,PAB和個RN靠了過來,RN抱怨有個

病人態度很不好,對她大吼,老鳥PAB們直說要兇回去,告訴他

我們是在照顧他,不是他的僕人,大家是平等的!! 我跟你去找他。

說完一個老鳥PAB和RN過去病人那,哇~~PAB好有正義感喔。

 

後來PAB們也要下班了,我們聊了起來,我被問以後要做什麼,

我說想做護士,PAB馬上搖頭說不好,她說她女兒也想當護士,

但是實際上PAB時薪20,護士23,PAB多上一點班錢就比護士多了,

而且護士的責任重大。她說上藥師助理好,不用輪三班,也不用搬

病人,這些需要勞力工作,讀2年就好.

 

我說我會考慮看看。理想的工作是能在全加拿大工作,一張執照就

能到處工作最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min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