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無常

朋友覺得心臟不舒服,因為他也沒有家庭醫生,試著找,卻到處碰壁,

拖了2個多月,還好學校有校醫,沒想到校醫馬上開急診單,校警送他到醫院,

隔天住院安排裝支架手術。

 

他媽媽也沒有第一時間告訴我們,手術後才說,阿姨很堅強,還說說笑笑,

說上天保祐,能及時動手術,可是從她的臉上看得出哭過的痕跡,我很心疼。

他們家就是我在這裡的家,每次心情不好就往這裡跑,阿姨總是泡茶,給我

吃點心,聽我抱怨。

 

當晚去探視朋友,他已經可以自由活動,看不出一絲虛弱的樣子;隔天下課,

再去醫院,我們聊很多,21歲的大男生藏不住自己還想玩的心情,面對自己生病

的事實,又變得成熟許多,笑笑鬧鬧度過幾個小時,隔壁床的阿伯以為我是他女朋友,

還跟他說他在這年紀已經有2個小孩了,快點結婚,哈哈。

 

後來阿姨帶了晚餐過來,我們交班,我心裡踏實了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min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