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人下班回家,把便當盒交出來,我看到裡面一塊完整的雞腿排,

我問:怎麼沒吃雞肉,啊你不是想長肌肉嗎?

他說:我忘了帶刀子。

我說:你可以用叉子直接叉起來吃嘛

他說:啊...(呆樣,完全沒想過這種吃法)

我拿起叉子,做示範,叉起雞腿排咬了一口。

他說:我那時在工作,不方便這樣吃,算了。

我翻白眼,是怎樣啊? 雞腿排是整個便當的精華耶,

你說要練肌肉,要吃白肉,你祖媽就去買,竟然沒刀子就不吃,換我覺得自己是白痴。

或許是覺得直接叉起來吃不美觀吧,但是因為這理由就不吃,有點傻,

你的頭腦也太直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min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