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約看診,因為對貓過敏的問題,Dr. Kwan不是第一次見面啦,
上次貓傳染皮膚霉菌給我就是他看的診,而且他也是亞洲人,從溫哥華來。

        這次他仍然是親切地問症狀, 看看我的鼻子,笑著說:"Are you sure
that you don't want to send your cat away...",開玩笑,我不會把他送走,
只是把他隔離在客廳,哈

        老實說,在台灣看醫生會緊張,來這裡一樣會緊張,而且會
更緊張,怕講錯英文,如果那個症狀單字不會怎麼辦?直接中翻英嗎?
像我加濕機就講成huminater....啥鳥啊? 被糾正:humidifier \hyü-ˈmid-ə-ˌfīr\
糗~~

        Dr. Kwan在開處方時,我提起去年聽過他在workshop的演講,
他覺得自己講得不好,我說沒關係,反正也忘了差不多了。( 真是不敬的學生!! )

        然後我們開始閒聊,內容是祕密,哇哈哈,關於人生的目標啊~~
和同學都不怎麼聊天了,難得醫生和我聊,這也算是心理諮商吧,呵呵。

        或許再一年兩年,我要搬去溫哥華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min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