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wo, 來自Puerto Rico
快完成的哲學碩士學位
副業西班牙文老師
同時在學習日文
有著一付嬉皮的外表

女友zoie,來自香港
她邀請了我們幾個常聯絡的朋友

另外還有兩個會說中文的魁北克人
Claude,和xx(我忘了,哈)

Claude說了一晚上的話
超級無敵充滿活力

哇洗Claude
在台灣學了一年中文
還會跟我說:哇系台灣郎,台灣阿多啊
哇愛呷喔啊麵線~~
霹靂趴啦地中英法台語都來
更絕地是中文寫得很漂亮

在台灣時交了台灣女朋友
現在回魁北克交了中國女朋友
(Yellow fever --心中OS)

不過他學語言的那股衝勁是我所沒有的
為蝦覓林背唸了二當法文
還是會結巴?
多吃點Omega-3補腦吧

晚餐地點Little Italy
我們一群人走在街上一陣驚呼:哇,Ferrari!!

看到黑衣人:哇,Mafia.....

小小的Villa Espana餐廳,廚師是老闆的岳母

Rawo說:有一天我在路上閒晃看到這家餐廳名字,
走進來聊一下天,發現老闆是西班牙人,因為我也
講西文,感覺很親切,就跟老闆說要來這裡過生日。

Rawo真的很另類
我想我從來不知道他腦子裡在想什麼
哲學 = 外星語
有時問他問題
他回你一抹匪夷所思的微笑
還反問另一個問題給你
呃...我想我們tone不太合

當晚其他朋友陸續到達
日本人,中國人,波多黎各人

又是個小小聯合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min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