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
我要說的是
無名分類,真的很難選
怎麼沒有"自言自語"這一項?
哇哈

13號晚上台灣颳颱風
阿爸阿母說:還好前一天就烤肉了
今天在家看民視連續劇

我在地球另一頭等待打魔獸
然後打棒球打棒球打棒球

晚上去Lucas家烤肉
(我是Lucas,我常常有bobo)

寄件者 Lucas家BBQ


是Maryline(Lucas的媽)生日pa
再2星期Lucas就要有個小妹妹囉~~
寄件者 Lucas家BBQ

每個人都帶一些吃的來
後院擠進20幾個人
小孩到處跑

我很俗辣
坐在角落吃不同的起士
喝不同的白酒
哇哈哈,好爽啊~
Chardonnay, Sauvignon Blanc, Riesling, Pinot Blanc
都讓我喝到了

老實說
一個人坐在戶外慢慢喝慢慢吃
感受不同於在餐廳用餐
以前我超討厭Goat cheese
這次發現沒那麼難吃

或許大口大口豪邁吃法不適用

看看周圍的人忙著聊天
沒有人急著離開
沒有人知道今晚是中秋夜
食物一點一點地吃
月亮緩緩升起
似乎時間也慢了下來


寄件者 Lucas家BBQ

寄件者 Lucas家BB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min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