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要哭了
這幾天的努力都寫在考卷上
可是老師無厘頭沒有範圍以為學生都是天才的出題方式
把.我.打.敗. 

如果沒過
整個回家計畫被打亂
我.到.底.在.幹.嘛
快點畢業好不好!! 
很慌亂很慌亂很生氣很生氣
氣老師也氣我自己不爭氣 
asdkfjasdhfakjdhflakj 
poiugpo1per1[9lasdf;lnv 
自我反省:我太散漫了!!
看看別人的成績不要讓別人覺得台灣人很笨!!

 下星期
還有一個考試及
2個作業要繳
加油!!! 
PS 我真的給老師évaluation全部0分,而且我寫得很認真。
腦子一直有個畫面:
   我對白痴老師說: Tu es le pire!!
    白痴老師說: Je sais, tout le monde me l'ai d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min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