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wish General Hospital

1934年成立,蒙特婁島老醫院之一,以英語為主。

4月初就打電話詢問義工申請,沒想到光約面試就要等1個月!約到5月18號..

怎麼這麼熱門啊?

 

到義工部門,結果小小一間辦公室,祕書先給我一份表格填寫個人資料,

然後與主管Barbara面試,問我的背景,為什麼想來當義工,有那些義工經驗,

她說醫院超缺護士,歡迎我加入他們。 我也希望馬上能加入啊~ 可是學歷認證

3個月跑不掉,還要上銜接課程咧.....再等我1年吧。

 

講一講變成閒聊,她說著去澳洲的旅行,減輕時差的小偏方,好有趣;接著

她看看目前有那些空缺,在GH病房做friendly visiting,她把我放去實驗室!!!

要看smear, cell之類的檢體,做整理。我眼睛整個亮起來!!我要去我要去!

就這麼說定,星期四oritation。

 

中途被打斷,有個小女生與她穿著印度紗的媽媽來問義工,Barbara說

她一天只約3個人,偶爾接受一些walk in,因為已經有上千個義工在這醫院,

尤其是放暑假期間,學生大量湧入,但是每個人對想做的事不同,要放去做

檔案整理,被嫌無聊,你又不能放年輕小朋友去nursing unit。 果然,我見識

到JGH的魅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min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