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和QC八字不合,林背要離開這些呱人呱地方。

 

跟房東說浴室重油漆,他馬上就說ok。喔耶~ 好人房東。

本來要找認識的水管裝修工陶先生來做這項工程,但因為他在忙,

房東說找樓下鄰居a,他是當地人,自己懂裝修。

 

a來看過後說ok,也估價,但是他說他沒錢買材料,於是房東

讓我先給他材料錢,然後再拿發票給他,我說ok。

 

結果這鄰居隔天就急著要錢,我給了200,請他簽收據,而且

收據已寫明這是買材料用的,工錢必須找房東要。

a隔天帶了一些塑膠板和黏膠來,說明天動工,隔天他來拆了

舊的浴室板子,約1小時,他說板子後太髒了,他不能在這情況下工作,

然後就離開,走前又再要一次錢。當晚我再給200,同樣要他簽收據。

 

隔天星期六說10點動工,他3點才來,他說他背痛....

看了看浴室,又說水龍頭管線要換,他說他不會,要讓水管工看,要我

問房東可不可以找人來看。 我氣了,遲到不專業就算了,為什麼昨天沒

馬上告知要換水龍頭管線,我們不是沒事待在家裡等你來打哈哈。

 

我打電話給房東,房東15分鐘後到,他問a:你自己說可以做全部的,

為什麼現在還要找別人來做,a說:我沒說,管線太舊會漏水,要找人換。

接著我和房東用中文聊了幾句,說明我不想請這個人做,問他要多久會好,

他不回答,照他這樣下去要一星期,我們才能洗澡。房東也同意,他覺得

這個人不夠專業,也不誠實。

 

房東回頭跟a說:你把板子裝好就好,其他不用做了,洗手枱先不換。

a一聽就翻臉走人,留下我們,真是莫名其妙。 房東追去樓下,問他

到底要不要做,不做就把錢退回來。

 

白目人a惱羞成怒說不做了,我給了400,扣掉材料95塊材料費(發票上

還有他買給自己用的油漆),他給我185現金,我算了算,還差125。

 

法國人去跟a說,a說他沒錢,再打電話給我們,還順便博取同情心,說他可以

做,只是我們在他面前講中文,他聽不懂所以才走的,而且房東的英文他聽不懂。

(屁,誰都能看出來他不爽, 還說人家英文不好,你有好到那嗎?臭呱人)

 

房東馬上請陶先生來修浴室,陶先生5點收工,帶了另一位師傅再來我家加班做到9點半,

第二天做全天,1天半就把浴室搞定,還貼上了磁磚,做事效率真的沒話說。

 

等了2天,我打電話問a啥時能還錢,他說不知道,他沒工作,我說那下星期可以吧,

他媽的無賴,他還是說不知道,意思是不想還了吧。 我打電話給法國人說明情況。

 

法國人下班直接找a問,a又說謊,他說那是工錢,本來說要給250,

他沒完成,才拿一半125。 法國人回來這樣跟我講,我更氣了,他說謊

說謊!! 才1小時工作就拿125cad,他是做啥工啊?而且收據上,我口頭也一再

說明,錢是買材料用的,他怎麼可以拿去買私人物品不還錢。

 

沒辦法了,再打給房東,好人房東又過來了,他說這個人果然不可信賴,

還好工沒給他做;房東、我和法國人去他家說清楚,讓他知道一定要還錢。

a的室友算2房東,房東跟2房東說清楚狀況,2房東還一直說不關我的事,

那是他和你們的事,靠夭啊! a說他工作一小時要75塊,屁啦,太誇張了,

房東說我只能給你35塊,你沒執照,而且你只做了一半,害我要另外找人多花時間,

a同意35塊歸我,可是還缺90塊。a還是說他沒錢......沒錢你房租怎麼交啊?

真是靠背靠到極點,馬的臭呱人。

 

 

我想90塊是要不回來了吧...  我對呱人失望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min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